幸福花开

第八十二章

         来到书房门口,我抬手敲了敲门。“进来”屋里传来师父的声音。我推开门,和师母一起走了进去。师父正一如既往地在看书,温暖的灯光在他周围环绕成一圈舒适的橘黄。我在师父桌前站定,师母松开了我的手,站在一旁。

  “你们怎么一起来了?”师父问,有着一丝的不解。

  “一起来和你聊聊啊。”师母说,语气轻快,似乎一点都不担心接下来的事情。

  “行啊,头头,坐,想和师父聊什么呀?”师父招呼着我,满脸的笑意。

  我哪敢坐呀,我低着头,揪着自己的衣角,小声地说“师父,我,我又犯错了,对不起”

    空气一下子冷了下来,书房静的掉一根针都能听见。过了许久,我悄悄抬起头,师父正看向我。“犯什么错啦?”师父问,语气平静的不起一丝波澜,但脸色并不那么美好。

  我咬了咬嘴唇,“昨天晚上,昨天晚上我把手机带到卧室,然后,然后”我低下头,小声地说“昨晚追了一夜,一夜的剧,所以早上才,才不舒服”

  我双手紧紧抓住自己的衣角,紧的都快把衣角扯破了。过了好一会儿,我听到师父说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啊?我吃惊地抬起头,看看师父,又看看师母,师母轻轻地摇摇头,她和我一样惊讶。

  “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?”师父靠在椅背上,看着我说。

  我点了点头。

 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