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花开

第九章 呜呜,逃跑不成反被蜂蛰

  闭关学习真的好辛苦啊,每天早上五点起来,晚上十一点前就要睡觉,没有手机,没有娱乐项目,有的只是练功,写毛笔字,背古文,我的天哪,这几天的生活真的是我以前从来从来没有想过的,而且,这样学习真的太累了,我每天都很困很困,每节课都被罚站桩,几天下来,大腿酸的不行,走路都一拐一拐的了,今天早上我起不来,师父还让彭十堰拿教棍将我打起来,啊,我受不了啦!!我不学啦!!我在心里呐喊。一时冲动下我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,我要逃跑我要下山,我要回到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日子,什么中医传承,小爷我不干啦!!自由,等着我来啦!!呵呵呵……

  晚上我故意很早就睡下了,等到夜深人静,大家都睡了熟睡时,我背上早就收拾好的行李,哼着歌下山了。一想到马上就要回归自由,我就美得呀,真想大大地庆祝一下,哈哈哈……

  可是走着走着,我突然发现一个悲催的事实,我好像迷路了。我感觉自己在一个地方绕了好久,完了完了,我忘记自己不辨方向的毛病了。怎么办怎么办?周围黑乎乎的,像一张血盆大口仿佛要将我吞灭,我感到有些害怕。为了驱赶我心中的不安,我狠狠地朝身后的树踢了一脚,发泄式地大吼一声“啊”。没想到啊没想到,这一脚就把树上的马蜂窝给踢醒了,数百只马蜂从蜂巢里蜂拥而出,直朝我扑来。“啊,啊,快走开,走开”我连忙戴上帽子,用手和背包驱赶着马蜂,可马蜂太多了,我的脸上,手上都不可避免地被叮了好几下,好疼啊,脑中都是马蜂嗡嗡嗡的声音。我吓得大声喊“救命啊,救命啊,走开走开”。

  “头头,是头头吗?”我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接着一束光照向我,是师父,是师父来找我了。我连忙站起身,躲到师父身后,师父用喷雾帮我赶走了马蜂,天真也来了,他们一起救了我。真是太好了。真的真的是太好了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